WOVE商品 – Facia小臉按摩正式來台 日本獨特按摩手法再現自然小臉

Facia 原創

我們的商品

美容研究專家所研發的護膚中心特級保養品『WOVE』

Award-winning Facial Care from Tokyo

來自日本完美卸妝產品

WOVE STYLE GF 卸妝凝膠

日本醫美診所選用的優良卸妝產品!

成份溫和、清潔時只需輕輕搓揉即可浮出殘妝髒污,卸妝完肌膚依然潤澤。

完美卸妝產品

是一款不造成肌膚負擔並徹底潔顏的卸妝產品

NT. 1240

美容精華液高達90%!

WOVE STYLE 半生洗臉霜皂

革命性的半生洗臉霜皂

內含90%玻尿酸等美容精華成分,超濃密泡沫洗出超潤澤美肌!

柔嫩泡沫洗臉 不摩擦肌膚!

兼具固態肥皂的洗淨力與泡沫狀的美容功效,

NT. 1380

金獎 - MONDE SELECTION (2015)

WOVE STYLE 潤澤角質調理

曾經有同樣的保養品卻覺得效果變差的感覺嗎?

有可能是臉部老舊角質阻擋了保養品的吸收力喔!有年紀以後,肌膚的代謝角質的功能會減弱,廢棄角質累積在臉上。使用潤澤角質調理液可以調理角質,只要在保養程序前先使用,就可以看到肌膚有所不同。

不像一般果酸換膚需要復原期

【特殊配方】 這個換膚角質調理液每天都可使用,

NT. 2900

金獎 - MONDE SELECTION (2014)

WOVE STYLE GF 化妝水
(GF SKIN LOTION)

高滲透力能將滋潤傳送儲值到肌膚細胞

內含成份就像「水分子導航」開創一條通道,將潤澤感徹底傳送至肌膚各處!

直接送達皮膚細胞,彈力水潤由內散發、打造逆齡美肌!

【特殊配方】 這個換膚角質調理液每天都可使用,

NT. 2110

保濕24小時!

WOVE STYLE GF 保濕
(精華油凝露)

實現持續水潤保濕24小時!

以獨特水油製法製成,不僅皮膚表面、效能直擊肌底提升肌膚本身的潤澤力,從內傳達潤澤使表層水潤又飽滿。

提升肌膚“自給潤澤力”的精華油凝露!

內含油份同時具有保濕與防禦力,卻無黏膩、無法吸收的缺點。油份修護肌膚乾燥引起的問題,絕無過多油份的負擔,因此痘痘肌也可安心使用!

NT. 3260

WOVE STYLE HOME CARE

「WOVE STYLE」是專為美容研究專家所研發的護膚中心特級保養品牌,由「WOVE-中目黑美容護膚診所」(WOVEクリニック中目黒)團隊監製開發而誕生。以最先進的抗老技術、美容護膚中心豐富的經驗和美容專業知識,提供妳感受到療效的保養療程。

以數多臨床實驗結果與醫學根據來獨創研發,此逆齡回春美容專案可依照不同的目的效果來廣用於臉部護膚、瘦身、頭皮保養。WOVE STYLE獨創的細胞活性專案有其他美容中心無法超越的即效性、並改善肌膚根本問題,獲得眾多專業機構的認定

美麗不能只是暫時的,除了在美容護膚中心保養之外、每天在家的例行保養萬萬不可少。『WOVE STYLE HOME CARE』系列正是因專業美容顧問們的意見而誕生,此系列能提升護膚中心的保養的效果、並由肌膚深層細胞進一步讓美麗持續。

醫學研究團隊專注於『內外兼具』的美容專案研發,以分子細胞學原理研發了獨特的在家保養系列。體外肌膚外用保養品、加上體內補充營養補給品,這樣雙管齊下的保養能使肌膚從底部徹底逆齡回春。

能活化每一個細胞、啟動沈睡已久的美麗密碼。
只要做好每天的保養程序,便會喚醒體內蓄勢待發的美麗能量。

如果要購買,可現場詢問美容師!

大受好評

eiffel tan
eiffel tan
05:28 25 Sep 19
最近碰到一位朋友在拍婚紗的前夕安排整臉的課程看到她明顯的改變讓我好心動(⊙▂⊙ )不需要開刀也不用打針就可以✿調整臉型✿很像中國整骨的手法日本從之改良成小臉調整按摩術❤上網查才發現很多明星和網紅都有去做我朋友介紹這家來自日本銀座的✰Facia美顏工場✰這次我選擇小臉調整按摩與護膚保養雙效課程90分鐘⁂不僅能體驗正宗日本小臉課程也能享受日本高規格的護膚體驗✿原本對於臉部我有很多困擾仔細看會覺得左右臉不對稱眉毛一高一低、笑容也有點歪經過日本美顏工場Facia小臉調整按摩術專業的手法很像被施展了還我漂漂拳一樣立即能感受到調整為完美對稱👍🏻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尤其側面會更明顯... 也讓有點戽斗的下巴縮回去側臉的線條變得很好看、很上鏡!( ̄ε ̄)~♪再加上護膚保養雙效課程♕讓肌膚獲得滋潤我只能說做過一次會上癮當作每周的保養項目讓在意的臉部老化與鬆弛透過按摩與拉提,再度恢復到最佳狀態🌼read more
kiki w
kiki w
16:50 04 Jun 19
Had a relaxing facial “slimming” massage and treatment today thanks to therapist Ashley.
YY Tse
YY Tse
09:14 24 May 19
Incredible facial massage and customer service. Gonna be an addicting experience.
Cheryl Ng
Cheryl Ng
10:12 20 May 19
Had a really good neck relaxation massage before the adjustment for my face. Therapist Kimi did her job in recommending me the right area to massage so it make me more relax and aligned from face to my high and Low shoulder.
alicja krygowska
alicja krygowska
02:50 31 Oct 18
Please, don't be fooled by the picture of the salon on the website. See my pictures from the treatment room. It speaks by itself. Streptococcus is waiting for you. Shame on the owners of this so called SPA. Visited October 2018.
Next Reviews
js_loader

【Facia 台北店】

【Facia 中山店】

【Facia 台中店】

【Facia 新竹店】